香烟有毒

多想在平庸的生活拥抱你 - 隔壁老樊

看过这样一句话说:所有问题,都是心态问题。

心态好了,哪怕遭遇再大的不顺,也能积极乐观地面对,看到坎坷背后的希望和带来的成长。心态若是不好,再小的挫折,也是天大的灾难,是心底死活过不去的坎。

每个人活着,总是不可避免地会碰到许多困境和不如意,遭遇许多痛苦和不顺,重要的是你要如何去看待它们。

有的人,遇事习惯沉溺于消极的情绪不断沉沦,让痛苦像心魔一样围绕着自己,使得自己身心俱疲。而有的人,却总能变着法儿的想到好的一面,让生命里有太阳,心底有希望。

人这一生,注定都会遭遇一些不遂人愿的事。感情不可能永远美满甜蜜,工作不可能永远一帆风顺,生活不可能永远岁月静好。

有失去,有痛苦,有不堪,也有遗憾,这才是生活。

所以,不必因为不好的遭遇而怀疑人生,所有经历,都是成长;不必因为错过而沉溺于痛苦无法自拔,有失去,就会有得到;不必因为挫折而郁郁寡欢,所有困境和挑战,都会使你成为更好的自己。

凡事,看淡了,人就轻松了,想开了,心就不累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