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烟有毒

十级孤独 - 七楼刘明

         宁静的午后,宁静的心绪。
         常常,喜欢在安静的午后,或者寂静的夜晚,反复地听着那一曲曲伤感的音乐,念叨着那段伤感的文字,静静地,把心交给优伤慢慢沉醉。
        总是希望自己与快乐为伍,与开心为伴。可当忧伤袭来,才知道自己原本对快乐就是一种奢求,快乐总是伴着忧伤不期而至。
         认识你之后,以为伤心可以很少,以为能过的很好,因为你懂我,你爱我,我,最幸福!
        曾经的梦中,世界如一片白茫茫的雪原,唯一的那个电话号码、那个QQ、那个邮箱温暖而清晰,如今却恍如隔世!
        谁知道,想你,是一剂苦药,无处可逃。
        想你,想念你的笑。有时候,你也会心情不好,你一句冰冷的话语,一次等待后冷漠到几近施舍的“转”字,使得想你的血液瞬间凝固!
        此生,只是对冷漠太过敏感,因为曾被它伤害到体无完肤。生气,只为想你,需要的,其实只是你肯定的回复,不是那么不在意的“随便”、“都行”

        嘴上不肯饶,想你的心却更加狂跳………
        你不在,原来这么无味!
        看着隐身后黑黑的你,突然,好想你!想念你的名字,想念你的声音,想念你身上淡淡的味道。

评论